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周丛改 袁晓璐/文 袁晓璐/图)11月24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获奖结果,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统筹,体育学院袁晓璐、周丛改老师指导的舞蹈作品《星辰大海》荣获特等奖。

“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新时代青年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师生团结拼搏、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开展以来有200余所大中小学参与其中,辐射带动全省近千所学校、近万名师生参加。活动共拍摄“舞动青春”短视频167部,通过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矩阵进行线上展播,全网点击量破亿次。此次活动高校组共评选出特等奖五个,我校《星辰大海》作品从中脱颖而出,反响良好。

《星辰大海》舞蹈作品作为我校思政育人的缩影,通过精心策划视频、用心编排舞蹈、反复练习动作,用动人的舞蹈展现我校青年学子青春风采,以青春之舞献礼党的二十大,彰显了我校以党建引领、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的育人理念。这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改革的成功探索,将思政教育与美育教育有机融合,充分挖掘美育资源,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加强师生的思想引领,以美育人、以文化人。

上一篇:校团委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做节约粮食践行者”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河南省高校思政课秋季学期“大听课”“大调研”第十三调研组专家云端调研我校思政课工作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