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邢小静/文 程新峰/图)11月24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为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在乐凯华光圆楼会议室如期开课。这是继我校与乐凯华光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河南省先进感光高分子材料行业学院”揭牌之后,双方开展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校与乐凯华光的合作进入校企深度融合的新阶段。根据合作协议,后续双方会持续推进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联合技术攻关、成果转移转化、研发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全方位深入合作。

该培训课程根据乐凯华光创新发展及员工能力提升的需要,由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专业教师组成教学团队,主要围绕企业的产业优势及特色产品,为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为期40课时的“高分子材料”专业知识培训。培训课程结合乐凯华光胶印版材、新型高功能膜材料、生物新材料生产和研发需要,以及我校博士授课团队自身研究方向和课题,授课内容从“高分子理论基础、高分子材料研究方法、产品案例分析、高分子新材料研究进展及展望”四个方面展开,应用性和针对性强,培训方案由校企双方共同商定。课程设置讨论环节,企业员工提出生产及研发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我校授课团队根据专业理论知识及课题研究经验给予现场解答。

上一篇:河南省高校思政课秋季学期“大听课”“大调研”第十三调研组专家云端调研我校思政课工作

下一篇:我校学子喜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