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改造后的道路

3.新安装的健身器材

3.垃圾分类存放点

4.新修的休闲花园

本网讯(张顺业/文 李伟/图)走进我校生活一区二区,映入眼帘的变化让人惊喜不断……两个家属院24栋家属楼(含11栋红砖外墙家属楼)全部粉刷一新,院内崭新平整的柏油路、漂亮的标示线、规范的停车位、新安装的电动车充电桩、太阳能路灯、健身器材、新建的微型游园、休闲长椅、大理石桌凳,可识别门禁,垃圾集中分类收集……生活一二区彻底旧貌换新颜,整体化一、靓丽美观、干净整洁。在此居住的教职员工和居民说起变化如数家珍,赞不绝口。

我校生活一区二区始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院内设施陈旧,楼体粉化风化严重,房前屋后黄土裸露,私搭乱建、飞线充电、安全隐患无处不在,“脏乱差”这些老旧小区的通病,困扰着教职工生活。社区科不推不妥,积极争取,在卧龙区武侯街道办事处大力支持下,生活一区二区最终纳入了2022年南阳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经过四个多月的施工,已投入资金近六百余万元,整个社区焕然一新,散发勃勃生机,升级了生活品质。

据悉,我校生活二区在今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作为南阳市唯一一个精品项目已上报省发改委。

上一篇:我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挥毫泼墨展新篇”主题书画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