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李珂 陈铂冉/文 马慧琳/图)11月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街舞、啦啦操大赛在音乐厅举行。本次大赛采用网上直播的形式,共三万余人观看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九支街舞队伍,十二支啦啦操队伍进入决赛。街舞比赛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super 16》舞姿变幻、节奏动感,散发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快乐直升机》队员们配合默契,跟着音乐的节拍娴熟自由地舞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啦啦操比赛中,文学院的《舞动奇迹》编排巧妙,展示昂扬向上的风貌;机电工程学院的《Runaway Baby》造型别具一格,在整场比赛中大放异彩。

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审,街舞大赛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一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历史学院荣获三等奖。啦啦操大赛中,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法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珠宝玉雕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第三届跳绳锦标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专题培训(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