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珂 马峭)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奖项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在参与的十三项比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1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0项、优秀奖4项,“我最喜爱的大科节作品”奖5项,优秀教师奖12项,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大学生风采为目标的系列竞赛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筹备、广泛动员,开展了各项校园选拔赛,承办了省级大学生器乐大赛,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文化艺术氛围,极大丰富了第二课堂活动。(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中国音乐学院齐琨教授为我校作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激扬青春 滑向未来”趣味滑行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