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心理咨询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2.心理运动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柏涛 图/文)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理育人质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10月17日至11月1日期间,我校开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共十一项主题活动,包括:心理咨询技能提升专题培训、辅导员谈心谈话技能培训、心理运动会、“爱在宿舍”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大一新生心理适应团体辅导、疫情封控在家学生线上心理咨询、“心征程”心理海报大赛,“心征程”展板设计大赛、“心随影动”心理观影、参观体验心理中心设备、心理测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二级学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创新活动形式,吸引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感受书信的温暖,聆听心灵的声音”心理征文活动、“爱在宿舍”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同学们纷纷写下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畅想和心灵告白;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了“心征程”心理海报大赛,还组织全体心理委员开展了朋辈辅导技能培训。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开展了室外素质拓展、心理演讲比赛等活动,展现了大学生热爱生命、追逐梦想的青春风釆,传递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提升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感受力。其余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也纷纷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形式各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曲艺短剧大赛决赛

下一篇:我校六位教师受聘为卧龙区人民检察院特邀检察专家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