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赵清韬 燕志强/文 刘少博/图)8月17日上午,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组织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博士专家等一行8人赴邓州市开展校地科技合作洽谈工作。邓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宏,副市长刘红梅,人才办、科工信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引丹灌区管理局、水务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在水资源方面的学科建设和服务南水北调中线水安全重大国家战略的相关工作经验及取得的成果。

邓州市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水资源分配情况及如何高质量利用6亿立方丹江水资源的现实需求。

双方围绕邓州市区域水系构建、水产养殖发展、水产品挖掘、水循环利用、水质保护与处理、科技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生态项目合作、人才引进、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聚焦项目,谋划推进项目合作清单,确保每一项合作内容尽快落地落细落实,不断推进区域水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教师发展中心赴社旗县开展德育教育与校长管理能力培训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竞赛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