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苏凤云7月27日-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胡鹏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主办的专业教学赛事,是我国目前最重要的教师教学比赛。本届大赛于2021年10月正式启动,全国406位教师进入总决赛,其中205位教师进入了全国总决赛的现场赛,河南省共有4名教师进入全国总决赛的现场赛。我校教师胡鹏经过层层竞争选拔,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赛,并获得全国二等奖。

教务处作为此次比赛的校内组织单位,细致安排,积极筹划,邀请校内外专家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成效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全方位辅导与支持,在决赛前反复打磨。学校将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工作机制,持续开展教学能力提升系列竞赛活动,引导教师乐于教学、研究教学、创新教学、潜心教书育人,聚焦教学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谱写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

下一篇:我校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水利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