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李涛 赵清韬/李涛/图)7月25日上午,我校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厦门研究院和南阳市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一行四人赴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技术总监梁培栋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

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和项目研发合同,合作“易燃易爆场景用机器人研发”。

双方表示要以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在防爆机器人研发领域进行联合技术攻关,在项目合作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强互信,开展专业课程资源共享、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互聘、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等学生竞赛项目的培训指导等多种模式的合作,实现人才和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随后,与会代表考察了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智能运维机器人技术重点实验室。(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水利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取得新成果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