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刘哲)近日,由共青团南阳市委、南阳市青年联合会开展的第四届“南阳青年五四奖章”和“南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评选表彰落下帷幕。经过严格评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传飞荣获“南阳青年五四奖章”。全市高校教师中仅有一人获此殊荣。

据悉,“南阳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南阳市委、南阳市青年联合会授予南阳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本届评选在建团百年之际,面向全市各行各业青年模范人物开展,共评选出二十五名“南阳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力推进校地合作,聚焦南阳市“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围绕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大批青年典型。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阳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共青团战线一道,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凝聚青春力量。(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喜获2项人文社科委托项目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十七期教师工作坊线上专题培训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