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韩鸿基/文 郭奕/图5月4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一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在音乐厅举办。南阳师范学院现代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河南省科学技术带头人李丹丹教授作了题为《考研备考及复试调剂技巧》的报告。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019级同学参加。

李丹丹教授围绕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志愿填报、复试面试技巧、调剂策略、心理心态调整、国家考研政策新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答疑,指导同学们制定考研目标,总结高效率的学习方式,鼓励同学们力争上游,为自己争取更高层次的教育机会。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考研形势,进一步掌握应试技巧,明确考研目标,为未来的人生规划好方向。(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文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