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阎虹豫 江澎/文 张婷/图)2021年11月19日,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31教室举办“音乐学院2021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我校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教学办公室承办。

此次比赛邀请我校教学督导专家李亚宁教授,党委宣传部部长时树菁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郭欣副教授,音乐学院院长马奇教授、副院长李笑珂教授、音乐学教研室主任周歌副教授担任评委。音乐学院教师彭天峰、刘振涛等六名承担专业基础课程的一线教师参与本次比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师生配合融洽。赛后李亚宁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导,马奇教授对比赛进行总结。党岱、张庆华荣获一等奖,阎虹豫、焦怡萌、彭天峰、刘振涛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高度聚焦青年教师个体的教学基本功锤炼和教学团队的课程教学创新,旨在促进音乐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音乐学院进一步实现课堂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赴淅川县开展企业科技创新培训

下一篇:我校举办“系统打造金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领与申报线上实操工作坊”培训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