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刘潇潇)为加强校企共建、实现协同育人,切实为毕业生实习就业做好服务,11月12日,我校音乐学院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南阳市儒林尚品幼儿园举行。南阳市儒林尚品幼儿园董事长张恒典,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爱民、党委副书记高志刚、副院长李笑珂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黄爱民一行参观了幼儿园园区及相关设施。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董事长张恒典介绍了幼儿园建园及发展情况,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黄爱民介绍了音乐学院的专业特点,对儒林尚品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条件、课程设置,尤其是注重培养孩子劳动实践的能力,培养孩子的良好生活习惯表示赞赏。双方一致认为,儒林尚品幼儿园与南阳师范学院合作是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事。双方均希望以此次签约及授牌仪式举行为契机,加强双方联系,促进友好合作。

据悉,儒林尚品幼儿园是隶属儒林置业有限公司一所幼儿园,位于南阳市范蠡东路。儒林尚品幼儿园坚持依法办园,以德治园,以党的教育方针和学前教育纲要为指导,以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为理论依据,以促进儿童发展为根本,全面实施启蒙教育,为培养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儿童做出贡献。(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在2021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入选河南省全媒体科普传播基地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