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2年春期工作安排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 逯爱英)2月1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明臻主持。
        会上,图书馆馆长梁瑞华布署了2012年春期行政及业务工作,并就2012年全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要求各部门、各岗位对照《图书馆2012年工作要点》,逐项落实、确保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她强调,2012年,新老馆搬迁任务艰巨,我们要以“资源.环境建设强化年”为中心,在依靠“两大保证”、坚持“三化方针”、争做“四项模范”上下功夫,同心同德,把图书馆建设得更好。
        图书馆副馆长贾宏、刘世纪分别布置和强调了近期业务工作、工作纪律。
        赵明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工作安排会,也是收心会,希望大家要树立维护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谐意识,突出重点、擦亮亮点、拓宽新点,尽快进入角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为图书馆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学习选举法规 行使民主权利
        ——图书馆召开学习《选举法》会议
        本网讯(特约记者 逯爱英)2月1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学习《选举法》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明臻主持。
        赵明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传达了《南阳市卧龙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南阳师院选举人民代表工作实施方案》及学校会议精神,强调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校选区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选举的程序、方法步骤及具体要求。
        图书馆馆长梁瑞华指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关系到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关系到巩固国家政权基础、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图书馆的选民能够珍惜自己的民主选举权利,届时积极参加投票选举,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工作安排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符唯真 单懂事)2月12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别在博睿楼216、301教室召开工作安排会议。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杰等参加。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佘清老师对同学们布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该院学生会成员对相关工作进行细致划分,提出具体要求和标准。李春杰向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愿和美好的期待,告诫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培养强健的体魄,勤学上进,提升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同时,他引用2011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及该院杨超同学见义勇为的事例号召同学们培养自尊自强自立的品格,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和知识高度,争做品学兼优的学生。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杨兴强)2月1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李根全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精神,简要总结了该院2011年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南阳师范学院2012年教学工作安排意见》文件精神,明确提出了学院今年的教学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综合能力,全力办好电子类专业嵌入式创新人才实验班,进一步拓宽专业实习和就业的渠道,争取在学科竞赛上取得新的突破,认真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伟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较大成绩的关键所在和今年的努力方向,进一步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体育学院认真学习学校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吴迪)2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刘笑舫主持。
        刘笑舫传达了学校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主要内容以及宋争辉副校长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自己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上来,以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结合体育学院的特点,提升教学、育人和各项管理水平,扎实工作,科学构建教师教学工作体系,同时继续做好体育专业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体育学院教学质量。刘笑舫总结了上一年的教学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12年春期工作,要求各教研室除完成常规工作外,认真对照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为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外国语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李银华)2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06会议室召开扩大党政联席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天赋主持。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纪东传达了2月9日上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胡天赋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安排了新学期的主要教学工作:继续抓好教学管理,做好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做好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服务,做好SPT项目研究,继续申报SCPC项目,做好新专业申报,注重教师个人职业发展,发挥教研室作用,大学英语教学要突出抓好全国大学英语教学竞赛、大学英语论文比赛等12项教学工作重点。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教研室主任要带好头,让教研室在教学研究、科学研究中真正发挥作用,学生管理更好地为教学服务,要做好教学、科研、育人工作,把学校教学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参会人员就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传达了学校教学会议精神,布置安排了新学期教学工作。
        (编审:吴春刚)
党委宣传部
2012/2/16

上一篇:副校长宋争辉深入期刊部调研

下一篇: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