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书转 李鹏)12月31日下午,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立东斯特劳斯堡大学胡世雄教授到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指导学科建设。
        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胡世雄同与会教师围绕该院地理科学省级重点专业和人文地理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及其相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院长李瑞就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中如何开辟途径鼓励更多的青年教师进修深造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与胡世雄就出国访学和为本科学生提供国外学习机会等方面交流了看法。各位专业教师就如何凝炼学科方向、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等问题纷纷与胡世雄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胡世雄教授对该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论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胡世雄,河南南阳人,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立东斯特劳斯堡大学大学终身教授、地理系主任,主要从事水文地貌与生态恢复方面的研究,曾在世界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2010年7月被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编审:吴春刚)
党委宣传部
2012/1/5

上一篇: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迎新春教师艺术作品展举行

下一篇:国家级职业指导工作室落户我校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