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jpg
  
1.jpg
2.JPG
  
2.JPG
        本网讯(特约记者 左玉亭/文 吴春刚/图)3月7日下午,我校庆“三八”座谈会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荣杰,校工会,女工委员会,正处级女领导干部,各院(系)女教授、女博士,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谷保俊主持。
        座谈会上,刘征、袁雅莎、柳文敏等13位同志先后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她们在发言中都为自己作为南阳师院人、曾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在回顾自己立足本职、不断进取的经历时,她们表示,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学校为女教职工提供的大有作为的舞台、长期以来学校形成的团结和谐良好风气以及周围男同志的支持和帮助。与会老师还对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高校的女同胞不仅承担着繁重的家庭责任,而且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及学校建设发展、构建和谐校园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一定要加倍努力,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用实力证明大家是真正能撑起学校建设发展的“半边天”。
        黄荣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到会的女同志和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突出贡献的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高校女教师在当今社会中扮演了更多的角色,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都有很多酸甜苦辣,学校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广大女教职工要继续提高自身素质,更新知识结构,勤奋努力工作,珍惜事业、珍重自己,开心、幸福过好每一天。他强调,2011年我校在申硕、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对外交流合作、校园建设、教职工福利待遇等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办学层次明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建设发展的一点一滴成绩,都凝结着全体女同胞的心血和汗水。2012年是我校谋求更大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广大女同胞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事业与家庭、同事与邻里之间的各种关系,为和谐校园建设和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编审:赵永振)
党委宣传部
2012/3/9

上一篇:讲文明 树新风 我们在行动(三)

下一篇:张波同志荣获“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