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报告题目雕塑创作思维中的感受与感知

报告人:甄亚雷

报告时间:5月25日(周四)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简介:从雕塑创作角度审视和分析雕塑的创作过程,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雕塑创作概述、雕塑创作采风过程、雕塑创作实践过程、雕塑创作作品阐述等。学术报告中的雕塑创作示例主要以报告人自己的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资助项目的雕塑创作过程为例,以中国美术馆、河北美术馆等永久收藏的雕塑的雕塑创作过程为例,从自身等角度审视和分析雕塑创作思维中的感受与感知。

报告人简介:甄亚雷,艺术学博士、正高级工艺美术师,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资助项目获得者,河北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巴基斯坦教育大学博士生导师,河北省雕塑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雕塑》杂志编委,中国雕塑学会会员,河北省雕塑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河北省石雕协会副会长,河北省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副主任,部分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河北美术馆、韩国教育部国际融合教育振兴院等机构与个人永久收藏。

上一篇: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