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张腾)5月16日下午,南阳药用植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文宗博士一行到我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现代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李丹丹、副院长唐存多、河南省艾草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周索及学院多名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李丹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李文宗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李文宗博士介绍了南阳药用植物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状况和此行的目的,探讨如何整合高校和南阳药用植物产业技术研究院科研力量共同推动南阳药用植物产业快速发展。河南省艾草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周索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目前开展的主要科研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参会的博士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课题及意向的合作领域。李文宗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介绍,双方就如何利用南阳药用植物产业技术研究院植物干细胞平台提升艾草、月季等南阳道地中药材和特色植物产业发展进行了全方位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南阳药用植物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南阳市人民政府、河南工业大学和周口师范学院三方联合共建机构,其宗旨是增强南阳中医药产业基础研究、提升南阳药用植物产业化开发技术水平。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与南阳药用植物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科研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将为共同推进南阳市药用植物开发利用,建设南阳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南京师范大学岳峰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