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邢小静)为进一步推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激发我校教师申报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基金申报质量,11月18日,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大学臧双全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申请心得体会”的线上专题讲座,我校各理工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及博士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臧双全教授首先分析了省内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情况,然后结合自身多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的经验,对申请书的题目、摘要、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基础与工作基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最后,臧双全教授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讲座细致全面、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对我校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上一篇:郑州轻工业大学李浩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音乐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