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胡晓涛)为做好学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2022年11月16日下午,法学院在逸夫楼N203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二轮论证会,本次论证会主要针对学院申报的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书进行论证。学院相关负责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及学院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论证会。论证会上,各项目申报人分别针对拟申报项目选题依据、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以及论证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参会教师从选题、论证思路、内容撰写等方面对各进行分析和点评,提出进一步的思考方向和修改建议。

本次论证会通过深入探讨、交流互动,厘清了申报项目的思路,增强了老师们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信心。

上一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下一篇:中山大学孔庆夫博士应邀为我校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