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通讯员 杨树琼)11月9日下午,由科技处主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南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通过线上方式如期召开。同济大学医学院王倩研究员应邀参加,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各理工类院系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姚伦广主持。

交流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王倩研究员结合多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管理经验,作了“高质量、规范化的国自然标书撰写”的精彩报告。围绕近两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变化和改革举措、项目撰写前期准备、选题原则、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对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各个环节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最后以案例方式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科研诚信。报告结束后王倩研究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交流。

第二阶段,王倩研究员参与了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内第一轮论证会。就近年来生命科学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学院团队概况对老师们的申请书进行了分类总体把关。

最后,姚伦广院长向王倩研究员表示感谢,并要求老师们及早准备,反复打磨申请书,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工作中取得佳绩。

上一篇:谷佳媚教授应邀为我校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企业家专场学术报告预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