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次报告会由社科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报告题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几点思考

报告人:谷佳媚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9日(周三)15:00-17:00

报告形式:报告采用在线会议形式。在线会议软件为腾讯会议,会议号届时在南阳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通知。

主会场:逸夫楼南楼S105,参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

分会场:其他文科学院和单位由本学院(单位)组织教师集中收看。

报告人简介:谷佳媚,法学博士,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意识形态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与信仰教育的教学与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3项,省部级课题10余项,出版专著2部,在《思想研究》《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中州学刊》《郑州大学学报》《河南师范大学学报》(社科版)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上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预告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二轮论证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