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杨莉萍/文 范娜/图)为更好地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申报书质量,11月3日,图书馆在八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和拟申报课题的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本次论证会。副馆长贾虹主持论证会。

贾虹首先代表图书馆就社科处对本次申报题目提出的修改意见表示感谢,强调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是提升科研能力的重要方式,对于提炼学术思想、凝练学术方向、提升创新能力有极大帮助。她就下一步项目申报工作做出部署,图书馆将全力协助课题申报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组建学术团队,搭建研究平台,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和服务优势,开拓学术视野,课题组成员要通力协作,对申报书要精心打磨,反复论证,为第二轮论证工作做好准备。

随后,项目主持人对各自拟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项目的选题内容和研究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大家从项目基本信息、阶段性成果、研究工作总结及下一步研究计划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

本次论证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图书馆科研项目申报及组织管理工作,为2023年图书馆高层次项目的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关于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南水北调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举办水科学论坛的通知

下一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年度秋期博士论坛圆满结束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