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孔冲 文/图)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0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30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等学院负责同志及拟申报项目的教师参加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主持。

首先,钱文军传达学校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指示,要求各位拟申报教师精心凝练方向、反复打磨本子,高质量地做好2023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同时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帮扶教师们的课题申报工作,力争实现体育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新突破。

随后,副院长李爱菊向老师们反馈了学校社科处组织的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中,体育学院拟申报题目中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意见;与会教师也对自己的选题目的意义和研究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通过项目的论证和交流,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接下来会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为契机,把科研写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各项工作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年度秋期博士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博士论坛”第一场报告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