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国家相关部委局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的高新技术成果交易盛会。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将于2022年11月15日至19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按照省商务厅《关于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河南代表团参会参展工作的要求》,为做好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11月15日---19日

(二)地点:深圳市会展中心

二、组织形式

为加强本届高交会我省参会参展工作的组织领导,由省商务厅牵头,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业农村厅、科学院、知识产权局、国防科工局、农科院等单位配合,成立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河南代表团,代表团办公室设在省商务厅产业三处。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郑州航空港区自愿组团参会。

三、参展参会内容、原则、对象及形式

(一)参会内容:高新技术成果展、项目配对洽谈和贸易洽谈。

(二)参会原则:政府组织引导,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个人发明创造者自愿参加,自由选择有关活动。

(三)参会对象:有高新技术成果融资、转让、合作、投资等交易需求和有项目招商、信息交流需求的企业、高校、科研单位、创新中心、研发中心、孵化平台及个人发明创造者;

(四)参会形式:

1、网上参会,将参会项目和信息通过网上填报公布;

2、特装展示,通过图片、文字以展板的形式现场展示;

(五)参会方式:参展单位和个人通过所在省辖市、济源示范区、郑州航空港区商务主管部门报名参加,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直接向代表团办公室报名参加。

四、主要工作及活动安排

本届高交会,我省代表团主要工作及活动安排如下:

(一)网上参会

参加高交会的高校需在网上提交项目信息,分两步做好项目填报工作。

1、10月8日前各高校将《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参展、参会单位报名表》(附件1)发至代表团办公室邮箱。

2、10月8日---10月25日各参展高校登录http://cis.chtf.com/,按照系统提示完善“基本信息”、“展品、项目资料”,根据需要填写“优秀产品奖申报”。

(二)特装展示

本届高交会我省展位面积196平方米,展位号9C07,采取统一设计、整体布展的方式,以展板、视频、实物等形式宣传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重点产业布局,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新能源、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量子信息、氢能与新型储能、类脑智能、未来网络、生命健康、前沿新材料等领域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参加展示的项目须符合以下条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火炬计划等国家计划或地方计划的项目;涉及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培育发展、显著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等方面的高新技术项目,特别是涉及优势再造、数字化转型、换道领跑、乡村振兴、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等相关领域的技术项目;企业、院校等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项目;其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产业化前景好且权属清晰的技术项目。

1.展品

(1)为便于提前预留参展单位参展样品摆放的位置,请有样品参展的单位将样品数量、外型尺寸、重量、用电负荷向布展公司书面提供参考数据。

(2)样品摆放及陈列请参展单位自备所需道具。凡属液体、粉剂、颗粒及有毒等样品,参展单位必须自配相应的玻璃、金属容器,严防出现外泄污染事故。因展位面积所限,大型展品请提前向代表团办公室报告。

(3)如有自带演示电脑,请向布展公司报知数量,以便预留电源插座。

(4)参展样品请务必于2022年11月14日14:00前自行放置完毕。

(5)展览期间,样品由参展单位自行看管,体积较小的贵重样品,每天闭馆时请各单位自行收存。

2、请各高校于10月8日前将展位资料发至代表团办公室邮箱。内容如下:

(1)本届展会河南展位所有展板由布展公司统一设计制作。展板制作原则上以图片为主,文字说明应掌握在150字以内,如需中英文对照,请自行翻译。

(2)参展单位需提供参展项目的彩色照片、彩色反转片(不接受底片),每个版幅可提供5-8张图片。图片大小要求在5M/张或以上,分辨率为300dpi以上,格式要求为JPG或者是TIF格式(最好是TIF格式,未经过压缩的)。图片内容须选用与参展项目密切相关的产品、设备或与之相关的参数图表,注明简要的设计要求。

(3)参展高校提供的所有图片内容必须真实,并保证不涉及任何知识产权方面的侵权问题。

(4)以上材料请随《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参展、参会单位报名表》报送至高交会河南组委会办公室。

3、宣传品

为了配合项目宣传及成交,请参展单位自行携带足够数量的宣传画册及相关资料。

4、展场设计搭建费用由财政承担,不收取参展单位费用。代表团办公室根据上报项目质量筛选后统一分配展位。各高校申请展位数不超过2个。

(三)11月9日-13日  参展商进场布展

(四)11月14日8:30---14:00  布置展台

(五)11月15日8:30---12:00  高交会开幕式

(六)11月15日-19日  展览与交易

(七)11月19日下午  高交会闭幕式

五、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单位要充分重视此次参展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筛选能代表我校最高水平、最新成果的优秀项目参展,保证参展项目质量。

(二)参展项目上报要求。参展教师请按时在线填报各项表格,必须提交的材料有:基本资料(在线填报)、展品/参展项目、交易项目信息;各高校按照自己的需要填报优秀产品奖、项目洽谈活动报名表(附件上传)、宣传、采访线索反馈表(附件上传)、信息发布活动报名表(附件上传)、商务考察报名表(附件上传)。

六、校内联系方式

为便于掌握时间进度,高质量、高效率的做好本届高交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请有意向参会参展的教师于2022年10月7日下午下班前将附件1和其他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nysykjccgk@163.com。

联系人:郑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63513657

科技处  

2022年10月4日

上一篇:河南省科协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南省现代农业科普基地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