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校属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项目申报和立项评审工作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有关管理规定和申报指南有关要求进行。

二、申报材料可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申报单位和申报人就拟申报项目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立足河南实际,进行创新性研究。

三、申报人需填写《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A4纸正反打印2份,左侧装订。填写《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论证表》,A4纸打印1份。《申请书》不与《论证表》一起装订。

四、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本辖区内相关企事业单位申报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省直机关可由负责科研管理工作的处室推荐报送所属单位的申报材料。省管高校、科研机构可直接申报。

五、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推荐申报项目不超过6项。推荐单位在《申请书》中签署意见,并按推荐顺序填写《汇总表》。省管高校、科研机构申报工作由本单位软科学管理部门统一组织,在《申请书》中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每个单位申报项目不超过6项,有知识产权学院的高校申报项目不超过8项。

六、申报材料须同时报送纸件和电子版。请将《申请书》纸件统一寄送至我局联系地址,将《申请书》、《论证表》、《汇总表》电子件统一发送至我局项目联系人邮箱。《申请书》、《论证表》文件名中请注明课题名称,《汇总表》文件名中请注明报送单位名称。

七、材料报送

请申报人于6月22日18:30前,将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nysykjccgk@163.com,纸质材料报送至中区行政楼N406室。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省知识产权局联系人:张晓燕

         电话:0371-69069065

         邮箱:zhangxy625@163.com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1号省市场监管局南区行政楼925室

校科技处联系人:郑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0377-63513657


科技处

2022年6月15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知识产权优秀调研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高端仪器仪表制造领域研发项目和重点实验室相关情况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