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IMG_20220520_100245

本网讯(通讯员 程艺苑 文/图)5月20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机电学院院长苏建修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术沙龙,并通过线上形式为师生们做了题目为“超薄柔性显示衬底的超精密加工技术”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兴主持。

苏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围绕超薄柔性显示衬底化学机械抛光关键理论与技术研究,介绍了柔性显示衬底化学机械抛光的材料去除机理、Roll-to-Roll化学机械抛光方法及设备研制等,极大地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科研热情。苏教授还就国家基金申报、学科建设与硕士点建设等问题和相关教师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为我院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苏建修,工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留德学者,现任河南科技学院机电学院院长,研究方向为精密与超精密加工理论与技术。为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担任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机械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国际)光整加工学会理事、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河南省“精密加工与特种制造”创新型科技团队带头人、河南省“超精密与微细加工”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上一篇:关于征集嵩山实验室2022-2023年度预研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下一篇:河南大学宋若涛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