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张恒杰/文 刘奥男/图)4月6日下午,我校人文社科省部级平台暨汉文化学科群建设委托项目考核汇报会在办公大楼二楼西会议室举行。省部级平台负责人、汉文化学科群建设委托项目负责人和社科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刘红林主持会议。

社科处处长王春阳首先讲解了考核范围、考核原则、考核流程等考核工作安排,并介绍考核评分标准。

各省部级平台负责人通过书面材料和现场PPT汇报结合的形式,展示了2021年度平台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不足和改进举措。各委托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自己团队承担的任务、任务完成的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

刘红林在总结讲话中说,研究平台是学校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对外交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汉文化学科群是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遴选并重点打造的冲击下一个省特色骨干学科的学科群,是我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平台和学科群建设的成效关乎哲学社会科学最终的成果,不仅与人才培养质量密切相关,而且也关系到我校十四五战略任务能否实现,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希望大家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将人文社科平台和汉文化学科群建设好,把它们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新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应有的贡献。(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线上学术报告预告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关于征集2022年度汉文化学科群建设委托项目选题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