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单位

现转发《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7号),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配额为2项。各单位应按照通知要求从内容等各方面加强对本单位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并按申报程序上报。

2.本次项目采取网络平台在线申报。各申报人照通知要求于2022年4月27日前登录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完成材料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3.完成系统申报后,各申报人需将2份在线打印的《申请书》,2份申报成果,于4月28日上午11点前提交至中区办公大楼社科处S510室。

联系人:宋丽丽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社科处

2022年4月11日

上一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线上学术报告预告

下一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线上学术报告预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