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陈兆进/文 李伟/图)为扎实推进学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3月1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西会议室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会。科技处处长贾虎、各理工科学院科研秘书、科研骨干代表、科技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贾虎主持。

会上,贾虎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推进方面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各院系广泛动员,精心准备,多措并举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他强调,形式审查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确保申报项目全部通过形式审查。在前期申请人形式审查、院系集中形式审查的基础上,学校集中组织开展第三轮形式审查,与会人员从内容、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并反馈给各相关学院,进一步提高申请书质量,力争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关于开展南阳市科普教育基地(2022-2026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暨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