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宋丽丽 张恒杰/文)为了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效地提高项目申请书的质量,1月26日下午我校在中区办公楼社科处S509室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校内专家论证会。社科处邀请文学院院长龚世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长亭、中原传统音乐研究院院长季伟、期刊部副主任袁善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保林等专家参加论证评审。

社科处处长王春阳介绍了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及学科分布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对申报的项目认真把关,切实提高我校项目申报的质量。

与会专家就项目选题、框架结构、研究内容等方面对提交的所有项目申请书进行了认真审核,并结合各学科特点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从而做到了对优秀申请书着重推荐,对存在问题的申请书提出修改意见,对不合适的申请书建议重新斟酌。

本次论证会为项目申报的老师们下一步的选题凝炼和申请书打磨提供了专家指导意见,为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四轮论证会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优化整合和评价工作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