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金爱秀)11月26日下午,历史学院在逸夫楼606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暨学科建设研讨会。社科处处长王春阳、刘太祥教授、校卧龙特聘教授吴信英博士应邀出席论证会,历史学院书记曾鹏、院长高二旺以及申报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王春阳介绍了2021年度学校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和立项情况,以及学校在培育国家社科项目方面采取的支持措施,并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意义向老师们做了介绍,要努力打造个人申报书,提升申报质量。参会专家从申报书的选题、论证、材料填写等各个方面依次指出每份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在研讨会的后半段时间,大家又讨论了所提交的论文。

此次研讨会既是历史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工作的第二轮,也是本年度学科建设工作的一部分,对学院下一步完善申请书的论证和文章的撰写工作提供了诸多启示。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刘茵博士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项目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