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校长张宝锋讲话

3.副校长刘红林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张恒杰/文 韩明航/图)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汉文化学科群建设研讨会。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刘红林出席会议。相关学院院长、各方向负责人及学科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社科处处长王春阳主持会议。

刘克、龚世学、高二旺、李娟红、朱军献、李爱菊分别汇报了承担任务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刘太祥对汉文化学科群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宝锋对汉文化学科群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汉学科群的重要性,多措并举为学校新发展阶段提供成果支撑。二是主动对接产业发展的需求和国家发展战略,继续聚焦南阳丰富的汉文化资源,注重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的结合。三是推进目标管理和成果导向,克服困难,产出高水平的成果,支撑学科群建设。

刘红林对汉文化学科群建设的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要求各方向负责人精心组织,凝聚团队,按照张校长的要求,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各自所负责的计划任务。

随后,学科群成员围绕汉文化的传承创新、产业应用、项目选题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上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