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田煜)11月14日,文学院在逸夫楼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基地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校内论证会。社科处处长王春阳、期刊部副主任袁善来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文学院院长龚世学主持。

王春阳对文学院第一轮论证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国家社科项目培育方面的举措,表示社科处将会不遗余力地为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提供坚实保障并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老师们各自对拟申报选题简要进行汇报,与会专家重点对申报书中的研究价值、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论证结束后,龚世学就项目申报工作做出下一步部署,第三轮论证工作将邀请校外专家进行指导,要求参会老师认真对申报书进行修改,为下一轮论证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下一篇:关于征集河南省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