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程艺苑/宋广进/)为进一步深入做好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动员工作11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3117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及诊断会。科技处处长贾虎、副处长张新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兴及拟申报的教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伟主持。

贾虎处长首先通报了我校本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分析了申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介绍了学校在国家基金培育方面的举措,并为2022年度申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的开展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随后,王兴院长再次强调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通过各种方式为项目申报提供坚强的保障。

而后,刘伟副院长对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具体的动员部署,学院将深入开展“三级评审”和“一对一精准帮扶”政策,并在人才引进和创新型科研团队建设方面进行长远规划布局。最后,与会教师们针对上年度基金申报中出现的形式审查、科学属性选择等问题及函评意见逐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会议是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工作走深落实的重要环节,为学院持续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不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袁善来博士荣获2021年度教育部“民族语言标注”委托项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