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旭9月14日下午,“依法治水构建绿色屏障——河南省社科院赴南阳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南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武安林,我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座谈会。河南省社科院调研组一行,以及南阳市政法委、政协、生态环境局、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司法局、市委党校、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市法学会、市社科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我校社科处、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谢冰松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和硕士授予单位建设等情况。他指出,省社科院到南阳来调研体现了省级智库对南阳市依法治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相关单位要实事求是的分析当前南水北调水源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畅所欲言,为社科院专家提供第一手真实的调研资料,以便专家组根据调研形成决策咨询报告,为指导南阳市和南水北调水源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支撑。

      省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宏伟研究员就本次调研主题、调研目的和调研过程等问题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结合依法治水调研主题先后做了发言,并就专家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调研座谈会主题突出、安排紧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关于转发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下一篇: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1年“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