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1.报告会现场

2.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强和研究员作报告

本网讯(李磊/文梁露予/图)为持续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申报、管理和评估工作,5月13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强和研究员应我校邀请,在办公大楼一楼东报告厅作了题为《提质增效,做好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的报告会。报告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曹路漫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报告会。

马强和就中外合作办学政策、机构和项目申报、管理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及境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他指出在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应当做到统筹科学谋划,做好顶层设计,认真充分论证,重点做好四项准备,并要求规范创新办学,自信迎接评估,要重点做到五个“实”,即:落实审批办学承诺、切实引进优质资源、纪实积累基础材料、扎实开展自查自评、如实填报相关数据。

在报告会上,马强和还同我校合作办学项目举办学院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备案、自评报告要点、引进外方优质资源的路径等深入探讨交流。(编审李杜若)

                                                                                                            党委宣传部      

                                    2021/5/18     

上一篇:我校“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对受水区高质量发展驱动机制研究”课题组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第六届中国稀土发光青年学术论坛召开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