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广大会员单位开展实验室管理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搭建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者学术研究平台,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 202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选题应从实际出发,按照202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自行设计和确定选题,围绕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育人功能等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研究,突出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

2.项目申报由负责人所在高校组织,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每个常务理事单位申报项目原则上不超过3项,其他单位不超过2项。项目申请人应为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会员单位在职从事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的工作人员。

3.每人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

二、评审立项

1.研究会秘书处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立项。项目拟设定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5项,重大项目原则上由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组织申报。

2.研究会对立项项目给予一定额度的经费支持(重大项目10000元,重点项目5000元,一般项目3000元),项目研究周期为1-2年。

三、填报要求

1.项目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请书》,各会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对申请者资格和所填各项内容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

2.项目申报所需的《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请书》请见附件,各会员单位相关主管部门审核、汇总排序、签字盖章后,将电子版发送到sysglk@haust.edu.cn。

纸质材料(申请书A4纸正反打印,一式三份;汇总表一份)邮寄至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3.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5日,申报材料寄出后,请及时电话联系确认。

四、校内申报

1、校内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9日,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论证择优推荐。

2、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ysgl123@163.com;纸质版提交至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建设管理科,地址:中区办公楼N503,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0377-63525057。

3、相关附件请在实验室管理钉钉群、实验室管理微信群下载。

附件:

1. 2021 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2. 2021 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请书

3. 2021 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4. 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会员单位名单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院长办公室

2021/7/13

上一篇:关于做好首批教育世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