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消防工作安排,将于本周四下午(420日)1530分在中区逸夫楼东广场举办“2023年春季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请各单位按要求安排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主要有:1、学校防火委成员;2、各院系学工队伍人员、学生(每院系不少于30人);3、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图书馆、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场所管理部门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4、机关单位消防专干及重点部位安全责任人参加;5、欢迎师生员工到现场观摩。

二、各单位近期组织检查管辖范围内的灭火器等设施设备工作情况,对需要补充、换粉的灭火器等提前做好集中和情况汇总,将灭火器汇总情况及申请报告交当天现场负责人,将组织补充和更新。

三、需要组织消防知识培训的单位,将书面申请将交行政楼S109,防火委将另行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培训。

四、各单位认真组织人员按时参加,准时签到(15点前)。各单位参会组织情况将做为单位年度综合治理考核依据之一。

五、其它要求:为保障演练场地安全,周四全天所有教职工车辆不得停放在逸夫楼东广场,已停放的车辆于周三晚下班前自行挪走。




校防火委

2023418

上一篇:2023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资助项目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