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服务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根据学校有关聘请外国专家(外籍教师)的规定和工作计划安排,先启动我校2023-2024学年的外国专家聘请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外国专家(外籍教师)性质

  1.长期聘用外国专家(外籍教师):来华工作90日以上,不含90

  2.短期聘用外国专家(外籍教师):来华工作90日以下,含90

  二、外国专家(外籍教师)类别

  1. 语言类外籍教师:讲授口语、听说等语言基础课程的外籍教师

  2.专业类外籍教师:讲授专业课程的外籍教师

    3.科研类外国专家:以从事科学研究工作为主,承担少量教学任务

  三、外国专家(外籍教师)聘请原则

    1、各学院、相关研究中心应高度重视外国专家(外籍教师)聘请计划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长期支持效应,从学院(中心)发展规划、学科国际化建设的角度制定符合本学院(中心)发展的外国专家引进计划(含语言教师、专业课教师、科研专家)。
    2
、各学院、相关研究中心应结合本单位教学(科研)工作实际需要,根据“按需聘请、效益第一”及“由单纯语言教师向专业课教师和学术专家转变”的聘请原则,填写2023-2024学年《南阳师范学院外籍教师聘请计划申报表》或《南阳师范学院外国科研专家聘请计划申报表》。(表格见国际交流合作处网页下载中心)
   
四、上报时间

   各外国专家需求单位请于410日前将本单位2023-2024学年《南阳师范学院外籍教师聘请计划申报表》或《南阳师范学院外国科研专家聘请计划申报表》以书面形式上报国际交流合作处外事科。申报表需由本单位领导签字和盖章。不报者视为无需求。
联系人:郑老师

办公室:中区行政楼N610-A
电话:63525121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3月24

 

上一篇:关于申报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