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我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快推进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特组织观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下午2: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院长办公室、研究生处、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社科处、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参会要求:

(一)全体与会人员要佩戴口罩,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二)全体与会人员要准时参加会议,3月21日下午2时20分前入场就座完毕,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

(三)全体与会人员严守会议纪律,开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四)因特殊事宜不能按时参会人员,须提前向党委办公室进行报备。

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23年3月20日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唐湾家属院临街一楼门面房招租项目(四次)-流标公告

下一篇:关于推荐报送2023年南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名单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