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构建学校开放办学新格局,更好发挥高等教育国际化职能,拓展学生国际交流渠道,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掌握前沿技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行业人才,202110月,我校与韩国全南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就学生国际互换交流等达成共识。根据双方前期沟通,韩国全南大学接受我校5名优秀学生于2023627日至721日赴韩国全南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一、具体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身心健康,品学兼优,能够遵守两校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记录。

2.我校正式注册本科在读二、三年级学生或研究生在读二年级学生。

3.学习课程:课程由具有成熟专业知识和经验的教授授课,涵盖了该校最前沿的知识领域。学生最多可以参加两(2)个课程,获得六(6)个学分。

4.项目内容:•课时:45小时(每天3小时/每周4/MTThF),项目官方语言:英语

5.费用:总计1950000韩元。2个免费名额申请费为150000韩元(不予退还)。

二:提交材料清单

1.    出国交流申请书

2.    英文版自我介绍

3.    学习成绩单

4.    语言能力证明材料

5.    身份证复印件

6.    父母知情同意书

三、流程

1.    申请人登录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官网-下载中心下载“出国留学申请表”。

2.    申请人按照表格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3.    申请人于2023320日前将填写完整的表格及上述材料清单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中区行政楼N6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邮箱:gjcnynu@126.com

4.    国际交流合作处收集汇总申请人信息报送学校审批。

5.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与韩方联络,落实已付款学生的邀请函。

四、派出

1.    根据学校国际交流学生政策,申请人须与学校签订国际交流协议书。

2.    派出学生集体出发,到韩国后由韩方统一安排校园宿舍。

五、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

中区行政楼N612

咨询电话:0377-63525125

联系人:李磊、徐玲珍

附件:韩国全南大学简介

韩国全南大学,又称全南国立大学(英文:Chonnam National University韩文:전남대학교),是韩国著名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韩国BK2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全南国立大学起源于1909年,其前身是光州农业大学,学校于195269日由大韩民国政府创办,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学校位于韩国“文化艺术中心”的光州广域市。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软科(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501-600名;20202021CWUR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强;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01-750区间。20202021CWUR韩国大学排名第12位,全南国立大学在韩国国立大学以研究部门的评价中排名第4位,在韩国大学SCI级论文登载中排名第4名。全南大学已与106个海外大学结成姊妹学校,在学术及人才交流方面进行合作,包括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岭南大学等。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中西校区周边规划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关于清理逾期未结项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暨提交中期报告和开题报告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