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部署,切实做好2023届全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20221213日召开2023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设立分会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  12 13 日(星期二)下午 16:00-18: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相关校领导,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工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四、其他事项

1.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就坐。

2.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3.因有发热、咳嗽等情况不能参会的需履行请假手续。

4.各单位综合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做好会议通知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1212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青年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现场测绘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关于启动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200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