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追悼大会现场直播。现就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做好收听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12月6日上午10时

二、收看方式

1.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师生代表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追悼大会;

2.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组织师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

三、相关要求

1.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人员须于9:40入场完毕,着黑色正装,佩戴口罩。

2.在追悼大会默哀时,全体师生默哀3分钟;

3.追悼大会当天,学校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一天;

4.请各单位将收听收看情况于12月6日(星期二)12:00前报送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nynunews@163.com。



党委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

上一篇: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