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概况

南阳师范学院青年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现场测绘的潜在响应人应在河南鑫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120915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南阳师范学院青年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现场测绘

2.采购项目编号:Nysy-竞争性磋商-2022-050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60000.00

5.项目地点:项目位于南阳师范学院南区专家公寓院内

6.采购需求:为推进青年人才公寓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审批及规划条件审核,学校拟委托具备相应专业资质的测绘单位,按照南阳市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要求和学校建设需求,对南区专家公寓现有建筑进行现场测绘并提供详实数据,配合青年人才公寓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审批工作。

7.服务期:15个工作日。

8.质量:满足采购人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响应人若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应提供有效声明。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的相应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类别执业资格;

3.3供应商须提供无行贿犯罪纪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所造成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3.4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提供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成立时间不足的,自批准之日算起,仅需提供财务报表)

3.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提供20221月以来任意一个月完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障金的相关材料)

3.6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供应商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后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请于20221129日至2022 1205(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2.地点:

3.方式:现场获取(原件备查,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需装订成册)

磋商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

4.获取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

2)法人委托书、法人及委托人身份证;

3)财务、纳税、社保证明材料;

4)信用查询;

5)资质类证书;

6)联系人、联系电话及接收电子磋商文件的邮箱;

注:以上资料须将复印件加盖公章,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120915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S517招标室

五、相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120915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S517招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南阳师范学院

地址: 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377-63513796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鑫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人民路与张衡路交叉口西北角凯悦国际A21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15346416940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15346416940

                                                                      招标办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唐湾家属院临街一楼门面房招租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关于申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南阳分院、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2022年开放课题(党的二十大专项)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