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为认真总结2022年度学校工作,并安排好期末、寒假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现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拟定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

2、撰写要求

12022年工作总结着重体现各单位的亮点工作、特色工作,要有数据、实例做支撑,对重要成绩及其意义适当展开论述。如果有不宜公开内容请单独标注。

22022年的工作安排要按照“目标+创新思路+举措”的方式撰写,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工作事项要按照重要程度从前到后依次排列。

3)提倡“短实新”文风,条理清楚、文字简练,避免空话套话,每项材料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

3、报送要求:

1)通过钉钉软件中的 “工作报告报送审批单”报送。(钉钉——工作台——审批——院长办公室审批事项——工作报告报送审批单)

2)工作报告报送审批单的审批流程为:“办公室主任或综合科科长——单位负责人——分管校领导——党办、院办。

3)截止时间:1215日(周四)上午1200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221126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南阳师范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育基金项目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