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研究性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加快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研究性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豫教高〔202212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申报工作通知》(教办高〔2022370号)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2022年度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范围包括研究性教学理念、教学模式、运行机制、评价体系、教师发展和国际比较等六大类。项目选题原则上应在《2022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指南》(附件1)范围内,根据学院和个人的实际情况确定具体申报项目。

二、申报要求

1.项目主持人应具有高级职称,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历、较高的研究水平、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主持完成过校级以上教改项目。

2.教学一线教师(不含学校中层正职及以上)主持的申报项目不低于限额的40%,校级领导主持的不超过限额的20%。项目主持人和主要成员限主持1项或参与2项教改项目,项目成员数量(含主持人)限8人。

3.支持和鼓励多所院校联合申报,促进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鼓励高校吸收行业、企业人员参与教改项目研究与实践。联合申请的项目需明确主持学校及项目负责人。跨单位合作项目成员数量每增加一个单位可增加2人,最多限5个单位10人。

4.已列入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不得重复申报;在研尚未结项的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5.申报材料:《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2)一式三份,支撑材料一式一份;《2022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3)每学院一份,请于125日前报送以上申报材料到N207,电子版发兰青钉钉,请以院系为单位提交。

附件:

1.2022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指南》

2.《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

3.2022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汇总表》

教务处

20221124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校园网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IPv4:1000M;IPv6:1000M出口带宽项目单一来源结果公告

下一篇:关于开展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