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近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是每一名学生的责任。在学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仍有部分学生不顾学校规定违规离开校园,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贺某,女,音乐学院20205班学生。202211181820分,未经请假,从东、西区交界处的五一路私自外出,与同学弓某某从南阳师范学院出发去潮汕牛肉丸吃饭,1920分吃完走回学校,192232分接到卧龙区疫情指挥部通知成为“密接”,该同学现已主动找辅导员承认错误。

弓某某,男,音乐学院20205班学生。202211181820分,未经请假从东、西区交界处的五一路私自外出,与同学去潮汕牛肉丸吃饭,1920分走回学校,192232分接到卧龙区疫情指挥部通知成为“密接”,该同学现已主动找辅导员承认错误。

以上两位学生违反学校防疫规定,给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造成不良影响,现予以通报。随后将根据疫情防控规定和《南阳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给予相应处分。希望全体学生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校规校纪,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各学院一定要及时准确把学校的防疫政策、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学生。

学生处

20221120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阳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荐报送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候选人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