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近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是每一名学生的责任。在学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仍有部分学生不顾学校规定违规离开校园,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王某某,女,河南信阳人,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20204班学生。2022101日下午1200,未经批准擅自离校,在南阳火车站乘坐K306列车到达商城站,约晚上700到达信阳商城三岔集家中,自此,未离家。该同学现已主动找辅导员承认错误。

孙某某,女,河南信阳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20209班学生。929下午没课,提前向社区报备。2022929日下午1300到南阳站,乘坐1356 k306火车于1710到信阳站,然后坐1路公交车到家,按时参加三天两检的核酸,事后主动向导员承担错误,目前还未返校。

任某某,女,河南信阳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20209班学生。2022929日下午13:56乘坐k306火车到达固始站,约晚上2100到达固始县蓼城大道家中。该同学现已主动找辅导员承认错误。

侯某某,女,河南郑州人,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20213班学生。2022101日晚上19:30左右去了十二里河市场吃饭,20:30左右去了王世娜诊所看病。夜晚未归校且未通过辅导员批准。现已返回学校。该同学现已主动找辅导员承认错误。

李某某,河南驻马店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20218班学生。2022101日未经辅导员批准私自外宿,经多方联系才寻找到本人。

杨某某,河南南阳人,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20级汉语言文学12班学生。 2022102日下午1330在中区大门乘坐私家车豫RC99E6和母亲去中心医院复查,晚上未经辅导员批准擅自留宿家中。该同学现已主动找辅导员承认错误。            

以上几位学生违反了学校防疫规定,给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造成不良影响,现予以通报。之后将根据疫情防控规定和《南阳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希望全体学生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校规校纪,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学生处

20221117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第一届网球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