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特推出二十大专题图书,让我们从阅读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践行中彰显使命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期书单分别是:《领航:从一大到十九大》、《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西柏坡:新中国前夜的小山村》、《百年革命家书》、《幸福歌声传四方:雪域讲给世界的脱贫故事》、《习近平扶贫故事》、《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查看本期好书推荐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前往图书馆主页浏览。

http://115.158.34.5/Sub.html#!Function/Article/Type/List/Column/df461f35-7225-43e4-a0a9-4d8dc508b182/Page/1

方法二:扫一扫关注“南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说明: 南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图片

南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2022/11/14

上一篇:关于申报南阳市高层次人才的通知

下一篇:会议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